2008-08-28 14:16:34劉詩柔 =)

補0827 新訓 第二天

(社團在拉人=D)


今天又更早到學校了=]
進去班上依舊是那麼安靜(嘆)
上午就忙完了一些事情,
總之,今天的重點是下午的社團迎新=D

下午迎新一個字,就是嗨阿=)
舞台讚、燈光又酷、社團又超熱情,

管樂社,
很酷很酷又很強,吹了火焰之舞跟什麼的TAQUILA=)
國樂社,
那個笛子的聲音真的好酷好酷,好好聽說=)
日研社,
邊放日文歌邊跳舞,超嗨的是不是=)
話劇社,
表演超酷的拉,配音跟動作都配得剛剛好,超強的=)
廣播社,
一樣是演戲阿,不過他們的劇情好好笑=)
童軍社,
表演超級酷,快一點快一點 1234 哈哈=)
手語社,
女生都好辣阿,心願便利貼的那個也超有FU=)
康輔社,
青春活力無限的感覺,康輔超嗨,正妹又多=)
合唱團,
他們的獅子王很好聽,整個很有氣勢的哦=)
滑輪社,
超強的拉,邊穿滑輪邊跳舞欸,都不會跌倒=)
合氣道社,
哇賽,他們摔到地上的聲音超大,感覺都超痛的=)
現代文藝社,
跳舞好強好強,尤其那個倒立阿,酷斃了阿=)
民俗體育社,
一開始我們就尖叫了,扯鈴超強的,跳繩也好強阿=)
吉他社,
在你和你空之間很好聽,整個可以去組團了,超讚=)
熱舞社,
女熱舞和男熱舞都很強阿,整個有被吸引到,一個性感一個帥氣=)
秩糾,
耍槍超強,我記得那個很重說,還可以丟來丟去呢=)
衛糾,
很有活力阿,還拿掃把跳舞,而且輔班也有在上面呢=)
壓軸熱音社,
整個掀起高潮,很會帶氣氛,而且伊凡賽斯的那首超好聽的阿阿阿阿=)

結束之後頭真的有點痛,
因為一直被螢光棒打到,
大家一直丟丟丟,
有些就丟到我頭上來了,
被螢光棒打到真得很痛阿XD

迎新真個很讚,
輔班還憋便上去跳=D
而且都沒有冷場=)
一開始主持人出來整個也超讚的!
燈光酷阿酷阿,
表演更酷阿是不是=]
閉幕的時候也很讚,一個一個都上台了!

結束後,
從活動中心到禮堂這段路都有社團在拉人,
之後在穿堂等MO的時候,
滑輪社穿著滑輪在我旁邊轉圈圈阿!!!
是穿著冰刀轉圈的那種圈圈!!!
我都快嚇死了,他們真的離我很近,
不過近看也很震撼,他們好強阿=D

後來出校門之後,
還是一堆社團在拉人,
看起來真得很像在辦廟會阿XD
經過的公車客運上面的人全部傻眼,
因為真的太多人了阿!!!

之後我們就乖乖的到站牌等國光,
到那邊真的傻眼,
因為大排長龍= =
內中真的快被基隆人霸占了=]
不過幸好等車沒有很無聊,
因為男熱舞就在我們面前跟話劇社的人BATTLE阿=)
超酷的!!那個話劇社的人跳街舞感覺就怪怪的XD
之後之後大家就一起POPPING阿!!!
近看真的好驚人阿,POP到我都快起雞皮疙瘩了=D
(中間是話劇社的人在跳,看不到= =)
(要準備一起了XD)

整個就很嗨阿,
在大街上熱舞整個很酷炫=D
後來體驗營的學姐也來拉人了,
然後就跟裡面一個基隆的學姐聊起來XD
可是等車真得等得很辛苦= =,
等了兩班都沒上去,
我們只好乖乖的往前一站走,
走到那車剛好來了!!!
我們還怕上不去說,
結果很晚才來的某堯和某修竟然也上去了,
害我還穿著裙子追國光,
丟臉也不是丟這樣的阿~~~~

之後之後就到基隆了,
某兩位要去看漫畫,
所以就跟游去金石堂買東西!
出來遇到GGG呢=D
好久不見好久不見XD
原本想多聊幾句,
結果暖暖的公車就來了= =
所以就乖乖上車。

之後到家就吃個飯,
馬上睡覺了=)
睡起來已經11點了,
我姊已經霸占電腦!!!
害我昨天不能打這篇,
所以現在才打=)

不過真的很累,又很嗨,
星期五還要GO體驗營,
衝阿衝阿衝衝衝,








但是下禮拜一就要開學了ˊˋ

上一篇:新訓 第一天

下一篇:內中新生體驗營

小幽陳 2008-08-31 20:25:32


很晚來
可是在你和天空之間很好聽:D
哈哈哈謝謝:))
很開心耶:D

版主回應
哈哈 沒關係=ˇ=
我有看到你呦呦呦=D
真得很酷=">
2008-09-01 19:29:14
鮭魚:目 2008-08-31 17:41:57

學妹加入熱舞阿阿阿XD

有一個很帥也很可愛很有名的學長噢

挖哈哈XD

其實重點是內舞很棒:)

跳舞的小孩不會變壞YO

版主回應
我也有考慮XD
可是想到要練舞練得很勤就...= =
而且我又住基隆(吶喊)
阿阿阿,真的好難抉擇阿ˊˋ
2008-08-31 18:25:40
Tempo陽 2008-08-31 07:32:42

怪怪了= =
妳說妳272 差5分上中崙= =
我277沒上中崙耶 ...
難道這是天意!?
幸好內中也不比中崙差 !!

版主回應
男生分數͎比較高不是=ˇ=
哈哈哈,
這是男生的宿命拉~~~~
其實要不就人已經滿了XD
對對對,內中也很好*
2008-08-31 15:4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