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17:34:48楊大婷:D*

今天日記 雜 .. 。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今天英文老師翹班
忘了要上課的樣子 囧





到最後剩10分鐘才來
整個好爽阿 QWQ





數學課睡了35分鐘
剩最後十分鐘才起床




一二節課跟朋友在笑皮妞
所以早上加起來




我只上了20分鐘的課
= ////////// = 爽




晚上等補習 上節沒去
考試應該很濫吧 囧




皮妞 你有好多綽號 = =
整個快笑翻-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蛋妞撲撲車被偷走



從中山自己走來= = ..
挖靠 我的媽咪阿



- - 拉
想剪頭毛.. 老媽
不給我剪斜的 凸



標新立異 ? 標你媽
= ________ = 鳥..



今天整個
很好笑咧



歐陽卓萍
你去吃大便吧



瘋婆子一個
老師都這樣子嗎?



我被你叫 ?
不用認識我謝謝
我不想認識老處女



:)




依然
愛寶貝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