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19:55:36倩。

特萌† 王子…我不怕

這首是王子在超認真歌喉戰和毛弟比的時候唱的ˇˇˇ

http://www.im.tv/vlog/personal.asp?FID=1826010

話說,最後面的那個評審…… XXXXXˋ口ˊ

你舉X!?我們家的橙(被王子毆) 
是我們家王子的小毛弟唱得很讚耶>口<

看到他舉X,超想翻桌的。

反正不用我動手,某貴族等等就約談你了OˇO(微笑)

不過到最後王子說那種歌是毛弟教他唱的

不就代表…… 毛弟有唱這首歌給王子聽ˇ

毛弟既然有唱這首歌給王子聽,又有教王子……

就代表!!!!!!!!!!!




小橘子對著腹黑貴族唱的嘛~~~~~~
(歐,超萌的啦>/////<)


我不怕

作詞:易家揚 作曲:胡彥斌 編曲:B Jack



Girl, it’s been a while since I’ve seen you

I close my eyes, and I can still hear you, still feel you

There’s something that I have to tell you

I just couldn’t find a place in time

And now I’m ready。



車開往海邊,我想念妳,鞋子裡面,滿載沙子和回憶;

躺在沙灘上的我,閉上眼深呼吸,全世界那麼安靜就像在專心聽。



*你不會曉得,好幾次我想吻你吧?

 現在睡了嗎?還是在屋頂吹著頭髮,

 你在散步的時候,還為從前流淚嗎?

 是不是心裡忽然出現另一個他。



 我想要說我那天沒說的那句話,

 就算被沒收我也不會怕……

『對!我不怕。』

 我想要說我永遠愛你的那句話,

 可能我說的地點有點傻……

『是!是我的,心裡話。』


明天我一定要統整萌點ˇˇ
[[ ° 萌夜°]]&#9829 2007-08-21 21:57:56

唉呀呀~~中毒不輕XDDDDD

版主回應
嗯啊!

現在我完完全全愛死他們了。

尤其是我們家王子的小毛弟ˇˇˇˇ
2007-08-25 10:5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