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17:30:33SMILE ﹋

是 我 傻 嗎 ?

送阿瓜瓜 到昆陽捷運站 ..

一出來 就沒好事 ..


就有個推銷的 ..


說什麼 不要害羞咩


只是想讓你看看這個東西


基耶 ..


說什麼 南港高工的 .. 很不知道怎麼說

結果...


一直玩我頭毛 .. 還看我手上買了什麼 ..


一直推銷 .. 還說 只是小小的200元 ..


.... 之類的


結果我就說 我要去繳補習費耶..


然後 ㄊ就說那最低能出多少?

我說 只有一百元 ..


我再拿錢時 ㄊ就看了錢包 ㄊ說兩百拉


我說 要繳錢拉 ..


終於可以走了 結果ㄊ竟然說 那ㄍ可以 ..

送我吃嗎? 我說不行拉 ...


可以給你麵包 .. 唉唉 怎會有這種人?


我是傻仔嗎? 有夠受不了 每次都會被 ... 推銷


我都沒辦法拒絕 唉唉 傻壓傻壓 *


又亂花錢了 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