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00:36:27SMILE ﹋

哭哭哭 眼睛酸痛 。

唉唉

今天 一上班整個很開心的說..

不過 今天大哥很異常 沒跟我說早

而且 也不怎麼笑 ..

然後 我就問曉芸


ㄊ說 因為姿吟芭 我說為何? ㄊ答到 no


我說 這是蝴蝶效益 哈哈 我們兩 !~! 瘋瘋 !!


結果


4-2的客人 很基掰 ..


就點參一直基歪 我就有點不太高興了


點完後

我近單了唷 ㄊ又說 我可以改五品餐媽.. 媽的 很基掰耶 ..


然後 我就整個臉臭到不行 講話口氣也差捯極點 ..


客人有就有點不爽 ..


然後 ㄊ就跟姿吟說 .. 我我我怎樣之類了


結果 大哥也上來問ㄊ一下 ..


然後 姿吟說 大哥找你 .. 唉


樂姐就說 怎麼拉? 我就說 那客人很基 ...


說一說我就哭拉 曉芸就說 不哭 沒什麼好哭的 ..

然後 我一進去 我就一直哭


大哥說 你不要哭壓 我沒有要罵你


可是 眼淚還是 .. 唉唉 不爭氣 *


然後大哥說 給你10分鐘 平復一下


好ㄌ 結果大哥下來 就問我說 為什麼哭ㄌ

我話都還沒說 就哭ㄌ


我又哭ㄌ .. 唉 從頭到尾都在哭 ..


大哥說 你為什麼哭 有一句話口氣很可怕 所以我又哭ㄌ ..


大哥說 我好像你霸似的 哈哈 當 然 *


然後 大哥就說 雖然客人很機車


但是 你的情緒不能表現於臉上 但是我超級無敵會 哈哈 * 沒辦法


大哥說 你看看 哭到眼睛都腫起來了


要下班ㄊ還說 要堅持唷 堅強 *


曉芸說 在這遇到的客人 會比飯店 .. 的客人 好


ㄊ說 在飯店更基掰的都有


ㄊ說 要當超級服務員 就要 笑笑笑 不管你喜歡喜歡這個客人


都不能表現在於臉


重點 " 客人至上 服務至上 "


不管心情在怎樣不好 ..


就就就 ..



要笑笑笑 假笑 假笑 一句話 就是假笑拉 !!


結果回東湖


大姐也看出來說 我心情不好 就跟大姐說拉..


大姐說 下次再遇到這種事時 就要記取這次教訓

千萬不能在臭臉 要笑笑的跟ㄊ說 ...


反正 還是一句 假笑拉 !!

上一篇:吃飯吃飯 *

下一篇:哭哭哭 都在哭 。

西瓜♥ 2008-05-07 18:12:35

我之前也遇過類似這種事情ˇ

版主回應
很基齁 *

氣死拉 !!
2008-05-08 17:05:15
笨哥 2008-05-06 23:41:05

對麻!!!
討厭客人幹麻擺臭臉壓XD
哪像我=ˇ=
照樣笑笑的XDD!!
可是心理卻很不爽=ˇ=!!
哈XDDD
等他一走後就開始一直罵他們=ˇ=!!
這才爽XD

版主回應
就不喜歡咩 已經很不爽ㄌ .. 還那樣 ..

就算是客人 也還是人芭 不能體會我的心情嗎?

亨亨亨 不過大哥沒罵我 嘻嘻 *

愛死他拉 !!
2008-05-08 17:0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