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00:38:02SMILE ﹋

巧巧巧 。

這裡


有個女生叫倩玉


他以前在喬治的老師是 班導耶 !!

超級無敵巧 !!


嘉偉大哥

再說的時候 我有嚇到 !!



真的 太巧了



不過 倩玉卻不認識曾美鳳. .


大哥說 我可以跟ㄊ多聊聊


能聊啥呢?


話題? 一直都是老師嗎?


也不對芭!! 總不可能... 一直繞著老師打轉芭...


算了


我選擇放棄 這個 ...



所以 還是選擇不說話囉


不過倩玉人很好 ..


每次 我上午茶 到晚上


ㄊ都會問我要吃什魔 .. (( 好人 飆淚 *

上一篇:晚班 人員 。

下一篇:H I G 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