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11:44:39 

契約書點名 :>



  簽約人 : 鴨
  先說好違約金 : 棒棒糖十支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
  A : 可以 _ 因為我再美十一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
  A : 可以 _ 因為我再美十一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
  A : 要快樂大家一起快樂 :>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
  A : 可以 _ = )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
  A : 摁 ^^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
  A : 好 _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
  A : 才不會呢 =ˇ=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
  A : 當然可以阿 =D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
  A : 好的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
  A : 我不常哭 =ˇ=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
  A : 美十一都是我的依靠 ˊˇˋYa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
  A : 盡量 ?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
  A : 不會自殘 = )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
  A : 一定會的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 我天天都在笑 XD

  答 應 我 // 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
  A : 好 我盡量

  答 應 我 // 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
  A : 應該可以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
  A : 我願意 XD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
  A : 一定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
  A : 摁 = )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是孤單的一個人 * 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
  A : 因為我再美十一 所以我不孤單 =ˇ=

  最 後 一 個 問 題 // 你今天笑了嗎 ?
  A : 還沒 = =”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如果不要 是不會怎樣菈 只不過
  嘿嘿嘿 ..

  不可以重複 、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 10 個人 // 不點表示沒誠意 )

  點名 : 愛人 x 10

  XDDD ”

上一篇:點名時間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