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20:47:26 

點名時間 5





 ( 阿熊點 )

 點名( 1 )

 ( 1 )  有人對你靠北你會怎樣 ?! 

 A : 靠北回去阿

 ( 2 )  如果想罵髒話你會罵什麼 ?! 

 A : 幹你娘

 ( 3 )  如果有人想公槓你 ?! 

 A : 吃屎芭你 =))

 ( 4 )  如果你討厭的人罵你 ?! 

 A : ㄎ一ㄠˇ 三小 ?

 ( 5 )  你會公槓人 ?! 

 A : 看他有多破 ?

 ( 6 )  如果有流氓罵你髒話 ?! 

 A : 他瘋子
     我會原諒他的 =))

 ( 7 )  你他媽的很厲害嘛 ?! 

 A : 我很他媽的利害 =))

 ( 8 )  你他媽的會打架嗎 ?! 

 A : 我他媽的不會打架

 ( 9 )  幹來幹去不會累 ?! 

 A : 怎樣的幹法 ?

 ( 1 0 )  會在及時通罵髒話 ?! 

 A : 看情形

 ( 1 1 )  你髒話很多噢 ?! 

 A : s o  s o

 ( 1 2 )  誰會罵髒話 ?! 

 A : 誰不會 ?

 ( 1 3 )  你是太妹 ?! 

 A : 我太保 =))

 ( 1 4 )  你他媽現在要點誰 ?

 A : 我他媽的點誰甘你屁事 ?



 點名 ( 2 )

 ( 1 )   你現在再想誰 ?

 A : 想 .. ?

 ( 2 )  你愛我嗎 ?

 A : 我愛我阿鼻 =))

 ( 3 )  愛人最短最長時間 ?

 A : 啥 ?

 ( 4 )  被最愛的人拋,下你會怎麼做 ?

 A : 原因 ?

 ( 5 ) 吃不吃回頭草 ?

 A : 看情形

 ( 6 )  你肆同姓戀嗎 ?

 A : 有可能噢 XD

 ( 7 )  你對問卷人的看法 ?

 A : 不懂 = =?

 ( 8 )  你最愛什麼歌 ?

 A : 多欸

 ( 9 )  你最愛什麼類型的男人 ? / 女人 ?

 A : 合得來

 ( 1 0 )  你的親人 o r 最愛的人掉入水中你會先救誰 ?

 A : 我技術不是很好 =))

 ( 1 1 )  本來你跟一個很深愛的男人在壹起,
       結果,他劈你一個很好的朋友,你會怎麼做 ?

 A : 笑著對他講 : 你很好
     然後再賞他兩巴掌 * 踹他兩腳

 ( 1 2 )  你最討厭誰 ?

 A : 摁哼 ?

 ( 1 3 ) 你討厭做做嗎 ?

 A : 極度

 ( 1 4 )  現在的世界,怎麼形容 ?

 A : 亂

 ( 1 5 )  你跟你愛的人有打算要肆壘嗎 ?

 A : 阿哈 ?

 ( 1 6 )  現在在幹嘛 ?

 A : 睡覺

 ( 1 7 )  你現在是要點誰 ?

 A : 阿偉 =))



上一篇:點名時間 4

下一篇:點名時間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