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02:15:25× 〝笨蛋娃 ܤ ◦°  

♪ ܤ 很開心 ◦ °










哈 哈 ˇ 只 有 我 知 道 尼 是 誰 ˇ :)






因 為 綽 號 是 我 取 的 嘛 XD"






謝 謝 尼 ˇ  





謝 謝 尼 今 天 陪 我 聊 ˇ 





謝 謝 尼 今 天 願 意 聽 我 發 牢 騷 ˇ





謝 謝 尼 叫 我 不 要 去 在 意 那 些 事 ˇ





除 惹 謝 謝 尼 之 外   還 是 謝 謝 尼 :)





以 前 都 不 知 道 尼 是 一 位 公 正 的 人 耶 XD"





但 是 今 天 我 知 道 惹 ˇ





今 天 尼 也 感 動 到 我 啦 ˇ ( 某 一 些 話 )





害 我 哭 惹 XD" ( 但 是 我 很 開 心 )





不 知 道 以 後 尼 是 否 還 願 意 聽 我 發 牢 騷 XD"




總 而 言 之 ˇ 把 話 說 出 來 真 好 ^^






喝 ˇ 我 是 笨 蛋  =  ˇ  =   一 直 都 是 





且 ˇ 我 可 能 會 因 為 一 件 小 小 的 事 情 





而 很 開 心  ˇ 或 著 開 心 很 久 





                     呵 呵ˇ













以 下 是 自 己 ˇ 的 想 法 ˇ





想 看 就 看 ˇ






看 惹 不 爽 也 不 關 我 的 事 ˇ






純 個 人 想 法 即 使 有 錯 ˇ 也 不 需 批 品  :)






沒有什麼事情是過不了的 ˇ  對吧 ?






『 做 自 己 』 ˇ 這 三 個 字   ˇ






說 起 來 很 簡 單   做 起 來 卻 很 難  *






有 人 跟 我 有 同 感 嘛 ?





有 時 候 即 使 自 己 的 想 法 是 這 樣 ˇ





可 是 做 法 卻 不 能 這 樣 ˇ





因 為 還 要 顧 慮 到 別 人 的 想 法 ˇ





所 以 ˇ 做 自 己    很 難 的 "






每 個 人 都 嘛 會 有 點 做 作  ˇ





很 少 人 沒 有 吧  ˇ  





即 使 都 照 著 自 己 的 想 法 走 ˇ 





但 是 人 際 關 係 也 不 會 很 好 吧 ?





因 為 ˇ 身 在 團 體 中 ˇ 





卻 不 會 為 別 人 著 想 ˇ   太 自 私 惹 ˇ














                         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