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11:59:35[ M ]*

姊 奌 *

合約人 : 鴨
簽約人 : M
先說好違約金 : 五角 *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 我會讓自己 開心點的...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 可以的話,我會微笑。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 : 就算不分別人 也要分你 妳我姊耶,不過還是得分給別人 *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 幸福噢` 我想想...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 ok的啦 !!! 不會吵架,要和平。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 我一定跟你講的,你事我姊姊呀 *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 已經戒掉了,不做了...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讓我陪在你身邊好嗎?

A : 好呀 * 那你得答應我,要飛來台中,隨傳隨到。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 摁摁;我一定跟你說 *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 好八 讓我哭完這幾次...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 ok的啦 我們那麼親 *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 摁... 很難耶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 我不會自殘 就算會 也會偷偷的!!!!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 你想看嗎 ? : ) ← 笑了。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  我常笑 笑道有點瘋說 *

答 應 我 // 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 摁摁 會的 * 

答 應 我 // 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 逃避嗎 ? 我想想...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 :  可以呀 * 那現在陪我疤 *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  聽太多 會亂說 。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 好呀 * 記得隨傳隨到噢`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 好呀 * 我並不孤單 哈。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 : 今天噢` 笑了 有人說不管今天開心嗎 ? 起床就要先笑。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如果不要 // 是不會怎樣喇 ... 只不過

摁摁摁 ,, 抬頭來見 ( 傻笑 )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 // 不點表示沒誠意 )


如果想跟我簽約的 就填吧 =口=

規定 ** 點到重複可布用填

〔點到重複的 只是為了填下面的問卷 ..〕



(點)   
1、 茵茵 *

2、 sHiRlEy *

3、 巧琳 *

4、 逸恬 *

5、 小姍 *

6、 瑀庭 *

7、 鴨子 *

8、 佩勳 *

9、 小e *

10、 家予 *









你覺得[1]如何 __ 很可愛 *

你覺得[2]如何 __ 就 成熟 *

你覺得[3]如何 __ 我親愛的妹妹呀 *

你覺得[4]如何 __ 我親愛的妹妹呀 *

你覺得[5]如何 __ 大老婆 很High *

你覺得[6]如何 __ 小老婆 正經感 *

你覺得[7]如何 __ 她噢` 好呀 是我姊 *

你覺得[8]如何 __ 小小一隻 *

你覺得[9]如何 __ 她 跟我一樣瘋 *

你覺得[10]如何 __ 很可愛呀 *



[外表]


你覺得[1]如何 __  可愛 到無法形容 *

你覺得[2]如何 __  戴眼鏡 還不錯 *

你覺得[3]如何 __  很 可愛 *

你覺得[4]如何 __  很正、很正 *

你覺得[5]如何 __  就 可愛呀 *

你覺得[6]如何 __  她 ? 可愛的勒 !

你覺得[7]如何 __  高、正 顆 *

你覺得[8]如何 __  很搞笑 可愛小孩 *

你覺得[9]如何 __  很白 過分ˋˊ *

你覺得[10]如何 __  很可愛 *



[戀情]


你覺得[1]如何 __ 不祥 **

你覺得[2]如何 __ 不祥 **

你覺得[3]如何 __ 不祥 **

你覺得[4]如何 __ 不祥 **

你覺得[5]如何 __ 別灰心 *

你覺得[6]如何 __ 不祥 **

你覺得[7]如何 __ 正... 顆 *

你覺得[8]如何 __ 不祥 **

你覺得[9]如何 __ 沒關西 加油疤 *

你覺得[10]如何 __ 不祥 **


[時間]


[1]認識多久 __ 快2年了 *

[2]認識多久 ˍ 幾個月了呢 !?

[3]認識多久 ˍ 快2年了 *

[4]認識多久 ˍ 快2年了 *

[5]認識多久 ˍ 快2年了 *

[6]認識多久 __ 快2年了 *

[7]認識多久 __ 快一年了 。

[8]認識多久 ˍ 國小 妳說多久!!!

[9]認識多久 ˍ 很小、很小...

[10]認識多久 ˍ 國小 妳說多久!!!

上一篇:aught *

下一篇:我點 親愛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