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4 15:59:37moooner

210313 木柵大縱走

其實上禮拜本來要從動物園走到銀河瀑布

但是因為下雨所以就取消了

這禮拜也想說自己去走走看

到了動物園後就去那邊把我的水袋裝滿

就一直看著手機走路,因為真的很怕會迷路

畢竟我自己一個人爬,如果不注意路線受傷會很麻煩

我看著APP的方向順著走到了指南宮後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永無止境的階梯

真的是爬得超累,每次爬都會覺得幹嘛要折磨自己的生命

到了上面也稍微祈求這一路平安,還有家人的平安

看了一下APP路線,發現自己其實只走了1/4而已

當下就想要直接回去的感覺,但是覺得來都來了就走完吧

大概走到樟山寺後就停下來稍微吃個午餐

下一段路再走完後其實都是下坡

後面接到感覺是政大後山下山的路線,那邊有些路都封起來

可能因為疫情的關係,所以沒有開放給人走

但是沒辦法就找路鑽囉

中途腳感覺是沒有踩穩,整個人就往後倒下去

慶幸地是我後面的背包完完全全保護了我整個身體

如果沒有背包我可能真的會受傷

幸好我背包也有放東西啊...

後面就走腳踏車道到木柵坐捷運回家

其實走完後覺得,逆著走感覺會比較累

階梯感覺比我一開始走的還多,不過沒走過就不得而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