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7 09:32:51moooner

191217 運動中心大小聲

今天早上游完泳吹頭髮大概八分乾的時候,一位阿北走了進來

 

我自己想說應該沒什麼。

 

題外話,這裡的阿北阿公有的很愛直接露鳥換泳褲orz...

 

後來有一位工作人員突然跟他要證件吧,跟他說要換QRcode才可以進來

 

然後,那位阿北感覺也是理智線斷裂,

 

說我來好幾年,也都是工作人員看過證件後就進來,

 

但是我心裡想說,運動中心有運動中心的規則,要換成QRcode也有它的目的

 

工作人員也說了QRcode也為了要管控人數blablabla...

 

我就走出去了,因為我覺得應該是阿北的問題,

 

不能仗著自己之前都有人之前讓他這樣進來,之後就可以這樣

 

有時候遵守規則也是為了保護和管控人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