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0 23:04:42moooner

190724 今日的半眠

今天整整一個早上我都把他睡掉了

我還以為,我早上起來應該去學校就不會睡著了吧

結果去學校坐在椅子上睡著,睡到有人經過也不自覺

可能是前日的緊繃,造就今日的放鬆

---

明天是我學長們的口試,也是實驗室出清的最後一批

幸好我有趕上這批,

不過我自己還是疑神疑鬼,始終覺得畢業才是真的。

他們也有很緊張,和我一樣緊張的 (但我還是覺得我比較緊張

所以我都把我前一天的心情分享給他們

希望能夠讓他們比較不緊張一點,然後也盡力地幫他們隔天要準備的東西

畢竟我先用完有經驗可以幫他們弄一下,

而且希望不要讓他們覺得口試完就自己爽了一樣

---

感覺,總要做點事情才不會讓自己那天的生活過於貧乏

口試之前還列了想要看的影片片單,口試之後刪了一半想要看的影片

這幾天該把該做的事情列成LIST來做了,

希望這次真的能畢業,不要再讓我媽擔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