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0 23:02:37moooner

190722 前一天的被電

今天是口試前一天,也是我找教授幫忙預口的最後一天

幸好其他人有先找老師預口,我就搭了順風車一起報告

果不其然還是被電得頭皮發麻那種

在台上根本不知道要怎麼應對老師的問題

不過幸好老師給了我這些意見,有去再做修改

但就是要改的部分幾乎3-40%了,還是就認命了

---

下午博班學長就下來跟我說,我的口委沒收到初稿

我心中就想,老師叫我改那麼多,我怎麼可能直接把原來的版本給他看

一定又會被電啊...

但就只好默默地吞下,因為這是我自己的問題

老師其實也有啦,都給了好幾份現在才盯我,我也只能自己吞了

--

完成後也超過老師下班時間,想說碰碰運氣看老師在不在

很幸運的是老師有在,然後還很焦急地和老師再作一次確認

真的是眼淚都在眼眶打轉,因為隔天就要口試了還有很多沒改完

還被電得唏哩嘩啦,但老師就說我早上說的東西口試後再改就好

但是,我怕的地方就是老師你隔天會直接背刺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