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21:57:28(( _啊信 ,, ]]*

只是 . .

數學公式  ˇ


1是1  、


2是2  、


1+1=2  、


2+2=4  、


我們的公式  ˇ


我是我  、


妳是妳  、


我+妳  、


好微妙  ,


沒有答案呢  、


愛給妳了  ,


我不後悔  ,


我後悔的是沒有答案  。


或許妳是根號  、


根號是不能相加的  、


或許哪天 、


我們會因為某些因素可以相乘  ’


或許到那天 ˇ


我們是可以合在一起 ’’










很想說  ,


我們 、


慢慢來 。










雖然不想  ,


但是 ,


感覺說 、


該結束了 。











真的 ,


就這樣結束了嗎 ?


我不想 、、









唔  、




對不起  ,




我哽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