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8 20:08:27巧克力

大湖 有草莓

 

天...看著電視 蝴蝶姐姐去草莓博物館...

 

原來台灣有這地方

 

"我想去" 這念頭在腦袋生成

 

所以

 

我跟ㄚ佳說 我想去草莓博物館

 

他說 想去就帶我去

 

但是 苗栗比我想像中還遠

 

而且。。。。。。。好多車是重點

 

 

我在博物館前看見大草莓

 

下次記得要再帶我來這拍大草莓!

 

酸甜的雞柳條

是蠻好吃的 在風景區 價格算。。。正常吧!?

 

等好久的超人氣"火山草莓冰"

有沒有給它像火山!?

因為紅通通的~

很好吃噢!

小的 NT:180

大的 NT:560

我們兩個人而已 點小的吃

會附碗來給你裝冰

 

有人迫不及待要吃冰

因為很好吃!!

有好吃的草莓

而且天氣剛好 吃冰 真是很享受。。。

 

我再裡頭看見另一顆大草莓

真的。。。好多草莓噢!!!!!!

草莓蛋 也是乾坤農場的製品

味道甜甜的

一顆 NT:30元

但是我比較喜歡紹興酒蛋

比較香 而且蛋黃比較好吃

但是草莓蛋的蛋黃沒有紹興那麼的湯

比較煮熟一點的

 

草莓娃娃冰

NT:150

上層有巧克力和彩虹餅乾球

旁邊兩支草莓脆笛酥

草莓冰淇淋兩球

放了八顆小草莓

下層橘黃色的有點像是雪淇冰

但是口味有點奇怪 不是草莓味

一開始入口覺得不好吃 到之後 比較OK了

另外一種是草莓公主冰 NT:100

比較小一點 但是有異曲同工之妙

 

大排長龍的湖苺吧

草莓大福

NT:80

這應該也是乾坤農場製品

中間那不是草莓 有點失望

外面是QQ的 不是麻糬

買了之後 服務人員會幫你切成四半

而且叫我等3~5分才可以吃

因為要退冰

口味普普 有草莓香

下次我大概不會再浪費錢買這個吃

 

原本要找"草莓蛋" 跟台南福樂的草莓大福一模一樣

外面是麻糬 中間層為紅豆

這個應該會比較好吃吧

 

 

這趟大湖草莓之旅

快樂的度過

這次經過"清水服務區"

我進去逛了一下

只能說好多人

擠來擠去

每家生意好到不行

但是讓我停駐下來觀看的

是那大水族箱

沒帶相機 真的後悔

因為大水族箱 真的很美

是養美麗的熱帶魚類

感覺就超輕鬆自在

 

下次經過這美麗的清水服務區 就得在進去逛逛了~

 

這天是吃很多很多草莓的一天

本來想吃草莓貢丸

但是很多人而且感覺怪異 就不排隊了

因為是整顆好粉紅的貢丸

想想就算了。。。

 

希望還有機會 去這好多草莓的草莓天堂吃草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