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20:38:07戴はちღ*

ܤ*♫†〖 最後一次。╮〗

 
 
 
 
 今天園遊會
 
 早上吃布丁
 跟点的愛心早餐
 鬆餅。
 
 
 
 開始活動後就
 跟晴一起
 買吃吃吃XD
 
 哈
 
 一開始跟点、可買章魚小丸子跟水果串
 兩個都不是說很好吃(笑)
 
 到了之前家政老師他們班的攤子
 老是整個狂推銷還加試吃
 我扯了個爛謊
 在老師把三塊用鐵盤裝鳳梨捧到我面前時
 我退了一步:『我對黃色的東西過敏ˊˋ』
 北七
 爛死了
 
 後來還是在他們班(晴妹那班)買了雞排
 等了一下『好,你們的豬排。』
 啥?
 我們買雞排耶
 覺的被騙很委屈的離開
 
 跟晴又合買了杯二十塊茱麗葉綠茶
 
 沒錢了
 透支、
 
 
 
 _在司令台邊邊躲雨
 
 邊啃著那假冒雞排的豬排‥
 
 吃到一半
 晴有了重大發現
 那豬排裡面有起司根火腿噎
 超、好吃好吃XD
 哈
 
 之後因為我們要去看別人買的披薩而跟其他人走散
 
 就又自作主張買了伍拾塊點券
 還跟別人借雨傘
 在相似奶茶的泥土水草地裏走
 找了很久
 一直沒找到想買的
 
 五十塊
 滯銷
 天吶、
 
 一直跟筑他們相遇
 就是遇不到失蹤的倆人
 
 
 終於買了薯條跟雞翅
 
 過一陣子買了米血
 
 兩個人剩下三十塊
 去跟旁邊攤買豆花的殺價
 一杯二十談過之後
 很美滿的以兩杯三時成交
  
 嗨芽XD
 
 
 
 全部都花完了
 超開心
 只想趕快回教室
 
 快進門口時就發現点跟可在洗手台那邊洗腳
 晴也推鞋子了
 
 我沒脫
 因為聽說有玻璃碎片
 
 
 
 男生們都在玩潑水跟丟水球大戰
 他們看來很嗨芽
 
 好想玩
 還是不要好了
 
 不知道為什麼
 可被点推出去被潑
 XD
 她都有玩到水
 我都沒有說
 
 之後還發生了沒品的事件、
 
 
 
 
 
 忽然講到
 去年的今天‥
 
 也下雨
 攤位辦在教室裏
 
 今年的今天
 我們圍坐在這裡
 
 那
 明天的今天呢
 
 會在幹嘛
 
 可能
 身旁的人都改變了捌?
 
 
 
 國中最後一次園遊會
 平順落幕。
 
 
 
 
 
 
 
---------------------------------------------------------------------
 
小奈 2007-06-07 17:03:26

     去年的園遊會

 

             我們一起的呢ˋ

版主回應
 
 對阿對啊
 懷念‥囍:D
 
2007-06-07 20:2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