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18:03:12戴はちღ*

ܤ*♫†〖 宇宙無敵嗨。╮〗

 
 
 
 
 剛去嘉工園遊會回來
 抱著開心的心情打開電腦
 上線
 點了大家的報台
 看完之後
 笑了
 
 
 是怎樣
 大家今天都打快要畢業了這類型的文
 好菈
 珍惜以後的每一天
 一起嗨
 然後哭一起哭啼啼的畢業。
 
 囍XD
 
 
 
 
 
 
---------------------------------------------------------------------
 
 
 
 
 今天早上睜開眼
 就想到嘉工園遊會
 
 到底要不要去
 要怎麼去
 算了不要去了
 沒什麼大不了的
 說不定也看不到小Mi
 
 結果就在床上掙扎
 紅豆就來電了
 講完之後
 還是去好了
 要怎麼去?
 
 
 
 
 後來正確定要輕輕鬆鬆的度過今天的時候
 大奶打來了
 說她要來帶我
 
 
 過幾分鐘後她打來說她們已經在我家門口了
 
 我又拖了一下下才下去
 我媽又叫我吃乾麵
 我用最快的速度喀完然後出門
 
 
 一路上這載我的神經病竟然亂闖
 好恐怖啊
 不安全感=ˇ=
 
 
 終於到了
 好像剛坐完雲霄飛車=”=
 
 
 
 
 終於到嘉工了
 好想趕快去看小Mi(我很色我知道)
 很咍好咍
 
 跟另外兩個人會合之後
 紅豆跟說她剛剛看到一個吉他社的主唱超帥的
 就跟她一直猜測那個是不是小Mi
 
 
 
 
 我們會合後進去
 我拉著他們越走越快越走越快
 
 
 
 
 終於到了吉他社攤子前
 芽、
 用視力不好的眼睛快速掃瞄看看有沒有小Mi的身影
 
 終於看到了(那刻內心在痛哭流涕)
 超開心的
 好像瘦了噎他(好像變態)
 臉頰凹下去一咪咪
 很可愛,社員在彈吉他拿著長氣球搖在旁助興
 
 其實沒有很帥,
 卻非常吸引人。
 
 
 
 
 後來姐姐來了
 她做了一項創舉卻令我很愛她
 哈
 姐姐人真的不錯
 知道我喜歡之後就幫我照相幹麻的
 
 是我的話我不太會幫到那樣ˊˇˋ
 人很好吶、又蠻好笑。
 
 
 
 
 大排長龍的鬼屋鬼護士
 排隊從一F到三F
 四人乖乖的排很久
 空氣不新鮮到呼吸困難
 還有不明人士亂放屁
 傻眼,忍一下會死
 
 
 終於到了我們進去,緊張
 四周烏漆媽黑,很有氣氛
 但是鬼才出現三隻而已
 還有隻趴在地上的
 跟他對話蠻久
 裡面路蠻難走
 蠻怕忽然有隻手忽然伸出手抓住自己
 
 出去了,騙錢。
 
 
 
 
 籃球場那邊看到了熟悉的人
 小風嘎
 本來約好要一起去跟小Mi拍照
 聽說一次十元,真會賺XD
 坐了一下,小聊後就走了。
 
 
 
 
 聽風說十二點半吉他社有表演
 當然是去看囉
 嘿嘿、本來跟去攤位那邊晃晃晃看什麼好買
 結果好人紅豆陪我去看表演
 
 Mi就站台下右邊看(盡責的社長)
 有個變態一直偷瞄他XD
 
 最後一首是他伴奏
 新社員唱
 帥嘎、一直看
 有時候抬頭起來會閃一下。
 
 
 
 
 抱歉各位
 今天是本人發花痴時間
 衝著花痴個性去嘉工的
 也曬黑了
 敷了姊給的面膜以為是美白的
 結果是潤膚的(呿)
 變黑了變黑了(愛玩齁)
 
 
 反正、
 滿足的一天。
 
 
 今年六月我最喜歡的就是今天跟我的生日XD
 
 
 
 
 
 
 
 
 
 
 
 
 想見面的心情充滿了我的心房
 我的思念能否傳達至你的心房
 即便是透過小小窗戶
 只要能見到你就心滿意足
 那天默默地承受著眼淚一滴滴滑落下來
 演奏著我的夢想
 stay with me
 你是屬於我最耀眼的陽光
 stay with me
 我想永遠永遠牽著你的手
 然後在通往明天的小路上和你一同漫步
 時間像似被封存在箱子裡
 你是否帶著翅膀乘風而去
 突然降臨在充滿陽光我街上
 你給我的勇氣充滿了我的心
 我對你的喜歡不會輸給你所付出的努力
 一顆閃耀的心
 stay with me
 你願意聆聽我 ‥ ‥
 
北七風 ♥ 2007-06-11 14:35:24

小Mi最後一首我聽完才去鬼屋的

好玩就好
不過真的熱死了

版主回應
 
 當然好玩嘎
 很咍很開心>ˇ<
 超熱的、差點變小黑人。
 
2007-06-11 17:44:32
2007-06-05 19:01:10

小色鬼資小恩XD
之後還有打給他嗎? XD
噢噢噢 好害羞噢>///<

版主回應
 
 沒打嘎嘎嘎
 害羞個屁芽
 連我也害羞起來\\\\
 囍。
 
2007-06-05 21:03:00
晴 子 ♫ °‧ 2007-06-04 19:51:56

囍*瞧你今天咍的勒˙˙咍爆了芭妳˙˙囍**☼

版主回應
 
 嘿嘿\\\超咍的噎、
 開心死了>ˇ<
 好想打好想打>ˇ<
 要飛上天了我(你教我的)
 
2007-06-04 20:0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