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20:43:04戴はちღ*

ܤ*♫†〖 基測前肆天。╮〗

 
 
 
 
 基測前肆天早上很賴床,
 還有人想請假不來學校。
 
 
 基測前肆天早上到學校都不讀書一直講話,
 但第二節歷史課很充實認真圓滿上完這堂課。
 
 
 基測前肆天中午吃完飯,
 跟晴發現了一個長的很漫畫的假假男生。
 
 
 基測前肆天下午,
 某節下課艾很想吐;
 惡魚很擔心她家的電腦會被淋到報銷,
 差點點翹課出去;
 
 
 一共又混了四節課,
 叁壹柒裏壓根沒基測的緊張感,
 還有人用瓶蓋彈保特小瓶來比賽,
 真是不能專心只好發呆;
 第八節課我小睡了下下,
 只有十幾分捌ˊˇˋ
 
 
 
 
 放學先跟晴、点、弟、筑、大、粉去啃冰XD囍、
 還遇到吉爺在等姑姑呢、
 
 點了個皮蛋豆腐,
 痾,好難吃的皮蛋ˊˋ
 吃完兵後又在馬路旁停留一小段段時間(在玩),
 点弟買個良面還挺久的嘛、XD
 
 
 
 
 後來又去了耐斯,
 晃晃晃、我在頂好A了顆假草莓ˊˇˋ
 囍,開心高興、
 
 到七點多,筑、粉才發現時間不妙,
 趕緊回家去報到。
 
 跟大奶聊了很多很多(也沒多少),
 是個很好的聆聽者卻不能做個很好的安慰師,
 還是很困擾捌ˊˋ
 哀‥跟妳聊最後都能想開,
 我卻不能幫妳到完美,
 真是○○╳╳吶。
 
 
 
 
 
 
 
 
 最後被媽帶走了,
 老媽等很久,在打電話給我之後就開始等了,
 不知道他要不要來帶我,
 就又混了很久,最後跟大奶借了手機才出去。
 
 
 跟她說明天我不想去學校,
 因為我集中不了精神所以想在安安靜的家讀,
 一想不到老媽靜一口就答應了ˊˇˋ
 是個通情達理的人呢。
 
 
♦`[ 憨小樂 ], 2007-05-27 14:11:00

考完拉
你還可以麻?
我覺得很簡單呢
但我好恨作文噢
可惡到極點了呢



版主回應
 
 不行捌>  <&quot
 我都都亂寫
 作文真的很難發揮吶ˊˋ
 哈,你一定可以ok的菈^^
 
2007-05-27 15: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