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23:46:10戴はちღ*

ܤ*♫†〖 可能會決裂。╮〗

 
 
 
 
 下午跟筑
 在操場上
 倆個北七北七
 忘記為了什麼
 我拉著她的頭往前衝衝衝
 結果開始鬧不和
 瘋了捌
 她一直罵我
 雖然覺得很好笑
 一直笑
 但壞惡魔叫我不能輸
 
 
 倆個就一直互罵
 路人可能都覺得我們是潑婦捌
 整個蠻狠的那個小矮子(趁機報復中)
 
 
 又走到麗景旁邊
 她螺絲又沒轉好
 在一言又不合後
 有個肖耶開始奔
 奔奔奔
 奔奔奔
 奔奔奔
 我在後面看著
 奔奔奔
 繼續奔
 又轉了
 好天使告訴我肖耶好像沒有停下來的意思噢
 
 
 好捌
 追過去
 
 
 到嘉北轉角那邊前面有人在蹓狗她終於停了
 肖耶ㄉㄧㄤ我:『不是不理我、幹麻跟著我?!』
 唉呀、麥阿
 我繞過三隻小小可愛哈士奇旁邊
 衝著她那句話
 我不能輸
 所以換我繼續奔
 
 (看到這大家應該都會覺得我們是幼稚的小孩捌)
 
 反正我們兩放學後都肖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