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9 12:35:02☺美* Q后

   異


 

 






 

 





 
 
為什麼淡這麼快
為什麼戲碼一樣在上演
為什麼吵的事情
   還是大同小異 
 

















你有沒有想過
 
 



















是不是
我們彼此要的東西
不同




 











你要的是
 
一個多變
  放的開
  跟你一樣向學
  生活多采多姿

 





而我要的是
 
一個遵守承諾
  很平凡
  就算一陳不變
  卻讓我安心
 
        
 











 











觀點主張不同
怎麼一起走 ??????????????????????????
 

 
 
 


















 
 
 
 

你又有沒有想過
如果我跟以前一樣
老是讓你差撥
你會放的開
如果我跟以前一樣
老愛跟別人聊天到半夜
你會放的開
如果我跟以前一樣
不懂得拒絕
你會放的開
 
 
 
 
如果你跟以前一樣
一天電話好幾通
我會放不開
如果你跟以前一樣
你去哪作什麼事
我都清楚
我會放不開
 
 

 
 







我知道熱戀期怎麼可能永遠
但 ..........  能不能持久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