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13:05:43(小音)`

掰掰*

媽媽說出院了要說掰掰這樣等於以後不會在來了*




開心=)忍受4天啦..

今天終於出院了.....



要好好保護傷口怕發炎阿*與外隔絕

媽媽哭的超傷心的進手術房整個很緊張媽媽眼淚狂掉
我自己也嚇的不知所措
雖然整個手術過程我都在睡覺
但是還是好可怕..
甚至決得原來我已經開好刀剌


頭髮剃掉後我要慢慢劉長
祭諱很多事阿
不能在這樣下去了..
小時後都不會想長大要為自己著想
那部是巧合那是真的..


謝謝五人幫阿雖然都沒有天天來
不過還是夠義氣啦..但是都好早回家噢

謝謝偉哲你的粥很清淡很好吃

謝謝曾美女第一天就是你陪我去理頭髮
我沒哭我很勇敢的

謝謝老公阿*很晚才跟你講不是故意的
出院這天都你在培我跟我抬槓耶

謝謝豬豬我們一值都再講八卦
哈哈哈*都忘記我是病人了

謝謝我老爸老媽都是你們幫我出醫藥費你們也不分日夜來照顧我

謝謝我姐摟也謝謝姑姑 姑丈 伯母媽媽

謝謝阿公阿媽一聽到我要開刀立刻從南部上來陪我
感謝你們耶

謝謝一孝對我的關心哈哈*別太想我不好意思啦
推託你們不讓你們來看我
步是故意的


謝謝觀世音菩薩的保佑
謝謝華陀仙師的保佑
謝謝祖先的保佑
謝謝媽祖娘娘的保佑
謝謝城隍爺的保佑


謝謝大家
我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