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01:14:51啾ܤ

有所期待的

就是
每天上限看報台
多麼希望你打出來的報台
是多麼的甜
是多麼的有感覺

越是期待就越害怕受傷害
雖然不是說什麼傷害
而這次
看到你的報台
再也不是那種很喜悅的言語對話了

看起來
真的
帶點諷刺的意味著什麼似的

或許
我們真的不適合
或許
我們再也沒以後

可是
我真的很珍惜

只是
硬碰硬
對我而言
真的大打折扣

我不喜歡這個樣子

我討厭

這個月
你說過了多少次要分開的理由
不管是藉口也好
是理由也罷

事到如今
也發生了

我們 或許也不能再多說什麼

或許
這樣的結果
是我們最好的禮物吧

或許
真的不適合在一起

一暫一暫的
真的如此的短暫

不是說不好
你真的對我很好

或許
我真的不該
我真的不會珍惜吧

有哪個人
不是每當失去過後才懂得要好好去把握?

但也來不及了吧 ---*

別說你放心不下
我根本就放不下

這也不是第一次了

嘴就是這麼賤
就是這樣意氣用事

可是 心裡想的
和嘴巴裡面說的卻完全不一樣

今天
你沒了我
我沒了你

很遺憾
我們沒辦法一起手牽手走到最後。

跨年呢 ?

怎麼辦
一起渡過了兩次的年
中斷了一次
又說好 要一起渡過每個節慶
然後呢 ?

夢想一一破碎一一毀滅

不是你不好
是我不會想

這次之後
希望你可以過的更好

我們還是一樣是好朋友阿阿阿

沒了你的日子
說實在的我真的很不習慣


真的已經完完全全融入了我的生活圈裡面
現在的我
該怎麼去面對
該怎麼辦才好

對你的依賴越來越深
卻在這個時候全毀滅





最後
我真的還是很愛你的 :D


三個月的第十天
沒了
再也沒有

奇蹟 ?
何時會再出現 ...

就像期待著雨過天晴的彩虹 ....

上一篇:

下一篇:CHU

啾ܤ 2007-09-11 23:09:15

呵呵
不知道怎麼說
有空再講講吧

姊姊 2007-09-11 10:27:26

到底發生什麼事?他跟我說你們分開了,

我說位什麼分開ㄌ,他叫我自己去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