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22:35:12啾ܤ

不見了

我不管
你就是要給我找回來

今天有多痛?
今天有多傷?
整個就快要崩潰__*
忍不住
不禁意的顫抖了起來
我也很害怕
不是我沒替你想
何嘗替我好好想?
人 難免偶爾自私了點
忍一時 .. 風平浪靜 一口一
退一步 .. 海闊天空 haha *

摁亨
我真的很愛你

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
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
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
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
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
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
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
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

我就是要你明天早上給我找回來

噢_
我的手很痛 ..................

上一篇:我是翁銘宏

下一篇:只想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