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10:58:08啾ܤ

酒後吐心聲 ;;




大家一起去檳榔攤裡面唱歌=ˇ= *
起先 大家都安安靜靜的

慢慢的
高梁慢慢的推 ..
漸漸的
有人就快倒了 ..
嘿嘿嘿
高潮期
就是大家都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不由自主的玩起有的沒的

很開心 *
很開心

小恩 你是否也一樣很開心咧 !?

----------------------------------------------

最後都沒人要唱歌
哈哈哈 *
跟建阿一起唱 對的人 倒帶 朋友
還唱什麼孤單北半球之類的 *
盧魚無敵搞笑 XDDD :D

散會後 *
醉的醉
茫的茫

耍智障白吃的旁邊耍ˇ

好樣的 雨也停了
回家前 雨又來了

所以就載寶貝貝
跟神經病一樣
回到我家
等雨停

短短的一個多小時裡面
在那邊跟它喇酒話 .. - -

說我是阿美阿 = =
說我是理髮師 = =
叫我幫他用周杰倫的髮型
還說 在等我幫他燙銀絲燙

我是該笑還是要哭阿

可是整個就是哭笑不得

之後
就因為我下巴跟額頭各有一個痘痘
就快蹦出來的那種痘痘

他也傻傻笑笑的
說我痘痘會噴噴噴出來 = =

就一直練瘋話
直到一點多
雨也小了
就載他回家睡覺 = =
我載騎車回家
一直到現在
在他家了


他還是一樣在睡覺 `


說了很多很多的話
說你愛我
說你真的真的很愛我
說不是故意想要常常跟我提不願說到的話
而是真的逼不得已
這也怪不著你的
對吧 ?

上一篇:ha ha ha *

下一篇:我是翁銘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