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22:11:25啾ܤ

call in

我說

親愛的毛毛阿
剛剛有打來耶
只因為收訊不是很良好
我也不知道那是誰
於是
我回打過去了
阿哈哈哈哈
是毛毛 是毛毛耶

好三八 三八的無敵可愛 我好喜歡
妳姐姐好正耶
難怪有妳這個可愛又帥氣的妹妹哦

妳說無聊 我說想我想我ㄚ
妳說好耶
叫妳早點回家 跟我說不要不要勒
欠扁噢
死小孩 哈哈哈
好啦 我會想妳的噢
我說 妳家住誰ㄚ
妳跟我說 妳爸 妳姐 妳 還有我
原來我有榮幸可以住在妳家噢

哈哈
妳還說 睡在廁所 我知道妳要跟我一起睡在廁所啦
不要再不好意思了
哈哈
跟妳講電話 超級開心
下次回台南 我一定要去找妳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