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18:20:35啾ܤ

第一次


話說今天是在新榮 第一次的校慶運動會耶

無敵熱鬧 無敵好玩 無敵的累
一大早 撘著早班的車子到校
看見我老公 之後我們趕緊忙東西
綁頭毛 化妝 用草群 換褲子
等著要進場哦

啊哈
看了看
唯獨我們綜一平最有特色耶 啊哈
開心死人哦

幸好今天不會很熱 但也下著毛毛小雨耶
進場了之後
就開始致詞一些有的沒有的
再來呢
遠遠一看
疑???

那不是可愛的毛毛嗎
趕緊偷偷傳簡訊說
我有看到妳噢 !!!

無敵開心爆炸耶

之後 *
改園遊會開始了耶
開始之後
我跟親愛的 去找了毛毛
她的朋友是原住民 很正點耶`
羨慕死人
之後 跟毛毛 還有親愛的 一起到處晃 到處逛
我們很三八 我們很開心 我們很歡樂

一起拍照耶
一點也不害羞
拍的很自然
毛毛也無敵帥耶
自然的擺了很多姿勢說
真是三八 還會一直拋媚眼

一直問她吃不吃東西
她都說不吃呢

最後
我們要比賽了 我們就沒再一起了
我想她們可能是淋著雨去搭火車吧 ~”~

今天遇到了很多人說
有翁拔把 蘋果 布丁 他們

摁亨
一群學長們真是無敵瘋狂耶
什麼拿著金沙有的沒有的 ~”~

矮油矮油
我說妳齁
早上叫妳真的不屌我耶

氣`死我
幸好最後有一起打招呼哦ˊˊˊ 哈哈

矮油 我知道妳不會那麼狠心不理我的

我們班比賽大隊 雖然輸了 但是有盡心了噢
我還拍到親愛的在跑步的英姿呢


拔河拔河
我有耶
好多人幫我加油耶
好開心呢
贏了好幾場
最後一場
不知道怎麼了 ?

就棄權囉囉囉

啊哈
今天很開心 圓滿了落幕

今天很開心 終於再次看到毛毛了

** 最後的妳 和妳們比賽
妳是不是又昏倒了 ?

妳沒有事情吧 ?

妳還好吧 ?

自己小心點噢 ^^

上一篇:加油

下一篇:真棒

2007-05-01 18:41:33

不想鳥妳
我怕某人會哭XD


還打我咧

君子不還手.(笑)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
我知道
我不會說那個人一定是我
其實是我
哈哈哈

矮油
借我打一下咩

好樣的
好一個君子不還手^ˇ^
2007-05-01 18: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