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12:09:17啾ܤ

昨天



一大早 全副武裝
準備往台南前近ˋˋ
戴上安全帽 戴上口罩 戴上無敵大蒼蠅

走唄` (( 只能說 太陽公公太狠心 整個就是很熱

到了台南之後 整個屁股就是無敵的痛
我們到那 才快中午耶
其實 算早上而已

我們狂奔 黃海 黃金海岸耶 !!!!

懷念阿懷念=

矮油
襪子鞋子脫掉後
衝阿
無敵燙

玩了一下下
拍個幾張照
寫個幾個字
洗完腳之後
恢復原狀

前往 ---- * ㄈㄡㄎㄜˋㄙ

啊哈啊哈
直接奔到 吃的地方去
疑 *(( 驚
那那那不是大帥哥嗎
啊哈
整個好興奮啊我
很懷疑的 很矛盾的 對自己說
天阿 那到底是他嗎???

結果趕緊摳電話給他

‵ 接了接了 啊哈 你也看到我 我也看到你了
好開心耶
好啦
不囉唆

我們去吃飯了
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吃完了 之後
大帥哥打來了 問說在哪
再來問我吃了沒 ?? 我說我吃完了耶
他說他要切心了 說我沒留他的份XDDD

走拉走拉 我們去拍貼了耶
啊哈
無敵大爆笑耶
超幹笑的 *

再來呢 ‵ 又亂晃
晃去奇異果
哥哥那邊 吃冰冰耶耶耶
無敵 超 好 吃

吃完之後 去新天地要剪頭毛
巧遇了學妹 ‵ 小豬耶
哦 真是可愛
還巧遇 王心凌
什麼嘛
天靈靈 地靈靈 我們只要王心凌 
真是濫的口號 =ˇ=

找不到全方位 原來是換地方
我們再去找
找到之後 剪完之後
回安平阿公家
回去了一下下
這是一定要的嗎
當然就是無敵拍阿阿阿阿

之後就走人了 ‵

到了火車站那邊
說這個我就氣
一個肥朱女 騎機車 一路狂飆
又要闖紅燈 緊急煞車 害我們在她後面 也跟著煞車
撞到她的車牌
她就在那邊GGYY
什麼 小姐可以留電話給我嘛 妳撞到我了哦
真是懷疑 妳是在北七幾點
她打給她家人 說她被撞
還被她家人掛電話

其實雙方都沒有事情 車子也沒有
祇是丟臉了而已ˇˇ

好啦 我們就要回家了
到了麻豆去吃麥當當耶

我會笑番 _____(

就是這樣 一天的行程 結束了
無敵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