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19:30:57啾ܤ

高雄


嘿嘿
早上呢
五點半才睡覺的

然後

睡到了九點多
忽然醒來
其實沒有完全醒啊
因為太累太愛睏了
眼看手機
靠么
十幾通未接來電

噢_是小歐呢 [!!!]

電話接起來 ?!
啥 .. 竟然跟我說他要到台南了
跟我說 .. 要一起去高雄玩耶

心想 .. 口孔 !! 怎麼可能 我還在睡覺耶 一口一"


起床了
整理了
刷牙洗臉換衣服穿襪子 ..xxDDDD"

沒多久
他們打來 我就報路 .. 嘿嘿
到了 下了樓 上了車
往高雄路上出發 ..
一路上的我 摁 整個就是他媽的安靜
真的是只有安靜的而已

太累太愛睏 懶的發言 ..

大家都不習慣這樣呢 ~"~

好吧好吧 都沒話講 沿路看著窗外的景象 聽著歌
那種感覺就是不一樣

到了到了 我們到了高雄了
開了一兩個小時左右的車子
到了耶

整個超級無敵霹靂大期待欸

超棒

阿 " 他娘親的勒
艷陽高照
整個頂著大大太陽走著路 ...

要走了一大圈才到坐輪船的地方
走著走著ˇ
有台小黃
搭了小黃前往目的地

到了之後

大輪船 .. 超級多人在排隊欸 ="=

哈哈哈哈哈

我們只好選擇搭小輪船
搭了之後
到了對岸

(( 好像偷渡客欸 ))


人爆多
超多的啦

摁好 __ 走走走 晃晃晃
我們去吃大碗公冰

我呢 跟大姐姐一起吃
小歐 跟他妹妹一起吃

嘻嘻嘻

吃完之後
繼續往下面走
走到底


海耶
一望無際的大海
看了整個心情就是很好
特別的感覺

今天的人潮也特別多
超多

好啦好啦
不多說

最後呢
我要玩水玩水啦

好吧
我們就去買沙灘褲那些還有拖鞋上衣這樣
欸嘿
海 海 海 我好愛 我真的很愛
玩了玩了
玩了特嗨
那遍藍藍的大海的水不是普通的鹹耶
是真的真的好鹹呢

哈哈哈哈 我換穿無袖的衣服 和短褲
小歐 穿t桖 也跟我一樣的紅色褲子呢 ^^

好啦好啦
我今天很愉快也很高興


^ ------------ ^ "

重點是 我曬黑了呢

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