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05:28:39啾ܤ

國二。

呵呵

我住在妳家的第一天

就可以又回想到國中時期ˊ

很棒ˋ

國中

多麼期待來到妳們家玩

多麼期待來到妳家過夜ˋ



只是

國中 !! 卻都無法達成ˊ

2007 02 03 (六)

我達成了

來妳家過夜了耶 XD





記得嗎?

國二時某一次的段考

我們是半天

我們一起回來妳家

妳的奶奶煮了麵給我們吃欸

是我第一次

吃到奶奶煮的東西



哈哈

我星期六的晚上

也就是第一天的晚上

晚餐

是奶奶煮的呢

我還告訴她

我多久沒吃到妳煮的東西了?? ~

我是什麼時候第一次吃過妳的東西了?? ~

告訴奶奶

妳煮的東西真的都很好吃

奶奶笑笑著說

對阿

好久了耶

第一次吃麵呢 !! ^^



國二的我們

我轉到安中



我們一起上下學

是每天的

每天固定的六點起床

我就會整理

再來如果有剩時間我就會玩個電腦ˇ



六點半一到

我就會搭著電梯走到我們兩個家的附近的小十字路口

其實也很近很近

我家是往左邊近來

妳家是往右邊近去



哈哈

我們總是在中間相等

互相等來等去

我要出門之前

都會響妳手機告訴妳

我要出門了哦ˊ





一起背著書包

上學去

走了長長的路ˋ

一起買早餐

我們

一直都是吃著同樣的早餐



放學

一直都是吃著同樣的東西



也是一起走的

呵呵ˇ



當要向左轉右轉說再見時

我們就會打鬧著對方

看誰打到誰

趕快跑掉





走的右邊方向



走的左邊方向



有時候

還會轉身過去

再跟對方揮揮手說再見耶 ...

哈哈哈



好美妙

原來我們都這麼的白吃

天真無邪又可愛欸



呵呵 ~~~





至今

我們高一了 !!! 高一了 !!!

讀書時期

我們只在一起讀了半年

短短半年

竟然可以到現在還是這麼的要好 ......

上一篇:美好的童年記憶。

下一篇:你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