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00:55:53啾ܤ

20070120

20070121
12:41

把星期日要去的行程改來星期六去了ˇ
因為因為ˋ芷琳臨時不能一起去約會
所以就就就俺跟娘砲兄一起去台南

哈哈 ˇ
是翁先生騎著噗噗車帶我到新營車站
到了之後 ____ 整個很好笑ˋ
跟娘砲兄打了聲招呼呢ˇ
害我整個尷尬起來 ------* 不知所措ˋ

我們會合了之後
就上了車車
摁ˋ開始搞為了起來
很快的到了台南車站了說
下了車 __ 打算做小黃去中正ˋ
我們就去坐了
遇到雞雞歪歪的司機 整個就是很靠北
再來ˋ 我打給了魚魚
要她陪我去穿舌環 XD

她說好 ::: 我 娘砲兄 魚魚 和魚魚的老公 一起在中正逛ˋ
逛去精品街裡 摁亨摁亨ˇˇ
我我我就下定了決心跑去穿了耶ˇ
整個很好笑ˋ 害我緊張的要命ˋ
一個不注意 打了下去 就好了 =)) 完全就是不會痛嗎ˇ
真是的 ˇ 自己在嚇自己ˇ
整個說話變成大舌頭 其實也還好餒ˋ

逛阿逛ˋ 不久解散了ˇ

俺跟娘砲兄去買飲料還有買舌環
逛了頗久的 還陪我去逛鞋鞋呢ˇ
那種緊張氣氛一點也沒有 整個很自在

不久ˇ跑去麥當當看看芳羽跟阿宗
欸黑ˇ整個頗熱情的嘛 !! 哈哈哈
我們三人聊了一會兒ˊ 很好笑ˋ 笑點挺多的 XD

再來ˇ 和娘砲兄一起再次搭小黃..
摁 司機整個大轉變 很好很好很好 XD

我們去了大遠百
阿哈哈 * 完成一下目的 那就是看 ” 鬼魅兒囉 ”
呵ˇ是3:15分的電影
我們兩人在大遠百 這裡逛那裡逛的
逛到時間差不多進場之後ˋ
我們開始看看看 _______ 頗好看的耶 我感覺是這樣
可是那音效未免也太可怕了八?! 整個不知道是被嚇了幾次ˋ
我我我真是抱歉阿 看到一半睡著了 XD
哈哈哈哈阿ˇ 電影好看 =))

看完大概五點左右ˋ
和娘砲兄散步走到北門路ˋ
有點距離耶ˇ
本來要再次搭小黃 結果沒有XD
走走走 走到之後
亂晃
晃北門 沒什麼東西可以讓我心動的感覺
逛著逛著


那不是綜一平的寶貝們嘛?
怎麼這麼巧
唷ˇ
瓊之二話不講的馬上往我身上給撲了上來
整個傻眼
然後補我一句說我為什麼不打招呼
阿喔ˇ 我真的沒看見你們 !!
我傻眼了呢
一直親我親我
阿哈哈哈 還有牙寶 ^^ 整個很可愛噢ˋ

再來繼續逛逛逛ˋ
逛到一間服飾店
疑? 那不是很有氣質又會跳舞的老師嘛 怎麼也在那
哈哈ˇ過去打個招呼 就走人ˊ

摁摁ˋ _____ 逛的差不多
鞋子也逛完 本來要拍貼 矛盾挺久 只好說好下次再拍囉ˇ
摁ˋˋ六點多了ˇ
我們跑去 ” ㄈㄡ克斯 ” 吃晚餐
噢 我吃小丸子拉麵ˋ 賤ˇ死了
整個就是吃很慢阿

這位娘砲兄還笑我呢 ˇ 真是笑死人不償命ˋ .. //*

吃完都七點多了ˇ

我們去座車
噢唷唷唷唷唷唷唷唷
始上最落魄的一次
坐在樓梯旁邊 哈哈哈 ˋ 人太多了啦 XD

到了新營之後 和娘砲兄解散

我呢 ” 跑去花園夜市逛逛逛
整個人潮擁滿呢
沒車位停車 XD
再來ˇ十一點到家的就是了







今天整個大大開心 ^^ 謝謝你陪我了一天ˇ
XD *---- 很不好意思
幾乎所有大大小小的費用都是你出的 一ˇ一”

期待下一次的約會 =))
牙宝 2007-01-21 13:02:50

啾~~~~~寶貝^^
妳整個就超正的呢 嘻嘻
世界真的很小呢 遇見妳真開心>///<
妳真勇敢 真的跑去穿了_ *

版主回應

牙~~~~~~寶貝ˋ >&quot<
哈哈哈
的確是有這麼小到的感覺
哈哈哈
見到你們 整個大大開心
也有嚇到
真是的呢 來不及擁抱妳一下
哈哈 被被被瓊之搶去惹呢
XD &quot 謝謝你ˇ 你也很可愛
哈哈
不痛不痛 \\ 不要怕 ^^
2007-01-21 14: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