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9 18:38:06啾ܤ

累死人的公訓

現在是 06:37 pm.
2006 / 12 / 29

(五)


061228"29
就高一生參加者到曾文水庫
        就高二生參加者到澄清湖
很簡單的 -------------//高三則是畢業旅行,,,*

061228 起的蠻早...記得27"的晚上就在那邊整理了
真是無敵霹靂大大大麻煩的阿ˋ~~

28"(四)到校之後ˋ就就就不久開始分隊開始上車
瞧大家手忙腳亂的模樣,,,真是笑死人不償命呢

上了車 ~ 我"雅真"宛琳"坊蓁"家如"美均"宣"婷"
都坐在最後面ˋ ... 一路上很吵鬧的呢

我我我ˇ 則呈現著不知所措的樣式ˇ
整個就是很無聊的感覺

到了目的地之後ˋ開始分中隊那種的
我們很像是第三大隊第六中隊的吧 !! ))
感覺人就是很少ˇ整個帶動不起勁的fu〞

放好行李之後ˋ搬完該用的東西之後ˋ
就開始分批帶頭去遊玩囉ˇ
噢唷ˋ第一站就是什麼大地怎樣怎樣ˋ
就選一位女生很強壯那種的ˇ
爆笑死 \ 我們班竟然選班花欸

遊戲就類似大風吹那種吧ˇ就要需要左右腳鞋子幾雙
哪一排的鞋子最長之類的 ** 玩著玩著
印象深刻則是 !! 選四位男生把躺在地上的女生扛回隊伍裡
那根本就是整個笑翻了 //----------*

第二站就是那種什麼大家圍圈圈
然後就一個呼拉圈阿ˋ套著ˇ不可以掉落到地上
就比數度唄 .. +++

以此類推 就很多站別的遊戲就是了
還帶動唱之類的
玩著玩著ˋ時間很快 咻咻咻的過去ˋ

噗噗 ˇ 知道我整個很疲憊ˋ還有頭痛勒

晚上洗澡ˇ我我我跟雅真同一間,,,
阿整個就是很爆笑ˋ.. //

待續ˋ

上一篇:該死的演講

下一篇:營火晚會high翻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