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5 21:00:34啾ܤ

這回真是受驚了。










       今天又在下雨ˇ
        導致放學也沒有排路隊
        跟宛琳、雅真走到了門口ˇ
     
       請他們兩位大姐陪了我ˋ 
        要等要等我的同伴一同上車

           等了好久 //////*
 
           不久之後,看見熟悉的背影
         原來ˇ慈晏已經走了出來‵
            當我要擠過人群之中的同時、

        我我我 




                受驚了ˋ
    

                         賤欸,


          是是是寶逼跑了過來ˊ
                 害我整個嚇到
             不知不覺發出了受驚的叫聲XD
    
             整個就是很好笑ˋ
                       















                 要帶帶帶我去收驚阿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