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20:21:23啾ܤ

我不喜歡今天的英文課,



 三四節是英文英文課,
 整個就無言



 老師變的好哭腰機車的要命
 說什麼我們在下面講話的是小鳥
 一直吱吱喳喳的聲音而且不斷的出現
 賤欸她,
  
 說什麼只要有聲音就停下來等我們說完再上
 
 很好笑
 雅真就講
 我們不是小鳥我們不要理她、我們繼續講ˇ
 
 宛琳講
 是怎樣、她的錢還不是我們繳學費得來的逆
 
 我就講
 怎樣怎樣,教室是她的逆,又不是她的教室
 請她請她出去喇 

 賤欸
 整個老師就是很賤
 今天特別的無敵賤
 就說什麼
 不管怎樣就先從我從我開砲欸
 說什麼我都講話怎樣的
 我不知道跟她唸啥
 她就很無言
 說什麼我的態度怎樣又怎樣
 呿
 態度?態度是值多少兩拉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