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7 20:49:55啾ܤ

物理課也是可以唱歌





      


   早上早上ˇ
      第一二節課是基礎物理課,
      摁哼,很高興欸
      因為全班都在教室一起上課
     
      早上早上
       睡太晚了ˇ
       差點來不及坐校車勒
      早餐早餐到校才吃
      今天早餐是耐超先生幫我去購買的><"
       嘻嘻ˇ… 
            感恩感恩蛤,
       開始上課了 發考卷
        靠,好像幾十分而已ˇ 爛透;;;

    不知道過了多久,開始不上課在搗亂 
         我在看雜誌
         好看欸,嘻嘻 ‵
            再來不知道怎樣
           秦大帥哥叫我唱歌
          還指定>>> 要唱台語的噢
            開始唱之後
              整個很瘋狂
               很好笑,越唱越大聲
           被老師叮了好幾次
        還有,模仿他的每個動作,說話方式
         他就一直講,冠仰我愛你 什麼之類的
        我就一直學‵整個就是很好笑,好笑到爆了
          第二節還有被叫起來罰站
              很白痴白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