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22:34:34啾ܤ

夜市,



晚上
今天晚上,


           摁哼,
      
        五點多跑去洗澡ˇ
           再來,
        就等待寶逼跟小其,
                 襪靠,
         下營何時有麻善大橋?
           靠,整個很瞎,很好笑 ‥


    









      七點多喏ˇ
       他們到喏

        我就出門喏
    走著走著
       靠,整個就是很眼熟
     那個不是阿修他們嗎
       點勒‵><"

     他們騎著車
      朝向我,
       噢。

 寶逼跟小其有看到
 賤欸賤欸
 你們都好賤欸
 學ㄉㄧㄤ嗎?
 是怎樣
 整個就像要崩潰的樣子 ˊˋ
 
 不久
 我們逛夜市惹,
 靠,
 遇到好多人都是認識的
 學弟、妹;學長、姐、
 過去式的都有咧‵
 
 逛逛逛 
 整個場面很僵
 都不敢講話
 怕講錯話 
 緊張兮兮
 很好笑,
 整個很愚蠢樣

寶逼講
 沒人鳥他
 呿呿呿


                笑欸逆XD

 小其吃完了晚餐後
 GO
 前往公園
 摁哼,
 又是一堆認識的
 很瞎
 又是阿修他們
 
 呿呿呿
 明明都是同樣在公園裡面 
 電話一直來是怎樣=ˇ=
 整個很懶的接,
 
 時間好快欸
 咻咻咻‵
 哈哈哈哈哈哈哈
 跟寶逼小其在搖椅
 整個有笑點
 但我不知笑點在哪
 只能狂笑罷了____________________*

 他們都以為我瘋子似的XD
 
 不知不覺的 
 感覺都有氣氛
 氣氛都來
 哈,
 感覺不尷尬惹
 不怎麼會怕惹
 哈哈
 可是 
 我的咳受 
 總是咳個不停
 我的咳受
 總是會把我所想講的話給打斷掉
 我的咳受
 總是會把我想要笑的笑意給推開
 噢

 我的咳受
 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好><?

 氣死人
 笑死人不償命 
 嘻
 時間真的很快欸
 原來,美好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阿
 
 九點半多了
 各自回家
 寶逼跟小其也騎著噗噗車回善化喏ˇ
           
                   跟跟跟寶逼又開始聊天喏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