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9 15:32:15啾ܤ

考試考試 * 第一天 ),


嘻嘻嘻嘻嘻


            * 今天考試考試
        一點緊張氣氛也沒
             反而開心到家的感覺 ...*

 
          嘿嘿`


          烤烤烤 ... >> 英文 !!

噢ˇ

         烤烤烤 ... >> 歷史 !!

嘻`
             嚇炸我的毛 >”<

         寫著寫著`

||||||

         摁摁摁
                ﹋﹋﹋
                          。

              襪靠,整個嚇到,
                那時候監考老師還在我旁邊‵
           等他一走,我拿起來看
        呿‵
           一封不起眼的廣告簡訊
        整個保佑到 >︿<
 
 

           烤烤烤 ... >> 計算機概論 !!

             耖 !!
        老師說簡單
        這次題目真的很簡單 >>

     你它馬的娘的咧=ˇ=
         數字數字 , 又是數字
    數字 , 我不懂 , 也跟它不熟 ,







還有還有 !! 烤什麼爛題目..
  



        出了三小題的那個 ..

    英文單字 然後看鍵盤位子是在哪 ??
   整個 就快崩潰 <<,

凸 !!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簡單阿~~~~





       叮咚叮咚 ,, 烤完烤完了阿 ..

     拿著鞋子走出教室外
    一直咳受咳不停 .. //*
一轉身 .. [[[ 驚 ]]]
         怎麼會在那 ?? 嚇死我

           XDXD ,, 謝你的寶礦力水得阿 ^ˇ^



回教室之後 ___ 整理整理書包抽屜 =ˇ=”






          略 ` ......... //* - - - - -









        今天 , 我又哭了= ˇˇ =
 臭臭臭雅真 `
用用用膝蓋撞我水溝
靠 ` 整個就 . . 很痛
就 ` 哭了 XD
       愛哭鬼愛哭鬼 !! 都笑我 !! 好













 其實 , 真的很痛


今天烤3科 , 除了英文在教室烤之外 ..
其餘兩科都在五樓 >> ” 料 .. 2丁

       噢 ` 他們教室性格了 !!
       整個地板閃亮亮 亮晶晶 !!
   走路還可以滑壘噢 !!



每次提早烤完 鐘聲就響`
大家不寫的就都往外奔 `
想寫的繼續熬 ..

摁 ` 每節下課 班上整個都在戰爭

        靠 m ` 我們真是瘋子 !! 太瘋狂了 !!
哈哈 `
         後面擺滿了書包和書
        大家還可以興高采烈玩的很愉快 ))*
 
         佩服佩服 !! ..


我都講 !! 我是正義的使者
        解救老百姓 !! 不欺負人的 !!












           其實





                _____________________*))


        反而被欺負的更慘
整個被壓被撞被打
噢ˇ
夠了夠了哦 !!




        今天中午就放學了 !!

要去排路隊的同時 人山人海耶 !!

自己顯得真渺小阿
哈哈哈 ))
明明就很大<<


  一樣 !! 我還是在等慈晏
   我開始窮緊張
   以為她已經排好` 大家都排好
 

                轉過身

           原來她已經跑來我後面了 ^^ ....











       [[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