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18:44:20啾ܤ

考試

一大早ˇ
寶貝就打給我了?
告訴我;外套沒乾 一 一
阿唷為壓 !
濕濕搭..
我就跟寶貝講說ˇ
放進脫水槽吧
讓衣服脫水一下,

到學校了!
一眼望去?

熟悉的面孔

噢耶=))
是寶貝,寶貝欸
看來今天他們的校車來的比較早
每次想遇道都很困難

寶貝拿著一滴滴溼答答的外套給我

很香
爆香
寶貝幫我洗外套 cc

進教室
有些人就講!

很香餒

(心裡暗爽死)

= =

準備跑班 !
綜合大樓的五樓料二丁考試
要爬樓梯前
看見寶貝在三樓台那邊看來看去
(吼賀齁! 看小賊搭)

上去之後?
忘記是誰抱著寶貝在玩
我跑去說!
欸 ~~~~~~~~~~~~~~

沒聽到

我就去五樓了
第一節國文

看了看
題目似乎有點簡單
可是答案不知道對不對
不可以爬下

超累

很快
四十分鐘就過去了 ____*

下去樓下跟寶貝聊天聊好久
要考第二節的時候
寶貝陪我走到五樓 !

考公民
哇靠
填充問答題
早知道就看一些書了
其實真的都很簡單
我卻寫沒幾題

一想到老師講說
三科不及格就要罰站 一 一"
整個火就熄掉了勒

我有睡覺餒
監考老師沒看到

下課跑去教室 !!

第三節考物理
幾乎不會
超難
會昏倒
考那什麼爛題目?
物理老師的名字叫什麼?
這一題還十分的咧
攸~

10分飛走了 !
我不知道名字ˊˋ

吃飯了
我不想吃
難吃難吃
每次都很難吃啦

掃地工作?
擦黑板 >"<

排路隊了
我今天沒做自己的那台校車
坐去保被他們的第一台校車
很快的上車了!

尷尬死
都不太熟悉的面孔ˇ

整個下午在寶貝家
寶貝煮了三碗麵給我吃
哈*
幾乎被我嗑光了
辣死我咧~
看電視看到睡著
睡的好香
香的咧~
睡醒
寶貝帶我去7-11買布丁’優諾乳 !
不久
回家了 !

五點半左右到家 )))*
寶貝 2006-10-16 19:21:14

寶貝你在搞笑喔 老師ㄉ名子ㄝㄆ會寫 笑死偶ㄌ
煮三碗麵 都是你吃ㄉ比較多 豬 豬 豬老婆 挖哈哈
偶在睡搞搞 你一直鬧偶 害偶都迷睡飽吶ˋˊ
偶家ㄉ寶貝 真愛吃布丁 一直鬧偶叫偶在ㄊㄑ買
等等你吃到變布丁妹 挖哈哈

版主回應
你才搞笑
跟你講說老師沒教
沒教啦!
怪我噢 ˋˊ
打死你
哪有鬧你
我乖的很
只是睡的好熱>”<
呵呵
吃布丁布丁!!
2006-10-16 2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