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21:31:37啾ܤ

 ﹡卡打車驚險記 ‥



         八點半左右從怡廷家騎卡打車出來


         然後我騎進去菜市場的路,
         再來。。

         騎著騎著










            突然有個大概中年人吧
            騎著一台機車
            從我左邊身旁經過
            幹,經過就經過
            經過就算了
 
           幹麻還摸我頭我的臉
           馬的勒 
             
            還對我說什麼要去哪

           耖,去哪你是管的著逆
            
             之後我就驚慌而逃
             騎快一點
             進到夜市裡
             見到洶湧的人潮
              才稍微放下心來
             我真的有嚇到 
           再來我就叫我要買的東西
             等了十幾分

             終於好了,趕緊騎回家
             離開了那擁擠的馬路

              摁ˇ
             幸好我平安到家就好ˊˋ
              我也吃飽
             
           但是我還是很氣ˋˊ 
            我有跟媽媽講ˇ

             我媽說你怎沒罵他
            襪靠= =
              嚇都嚇死
               哪來美國時間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