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19:43:43啾ܤ

 ﹡邱暐議 ‥

比愛更愛
作詞:黃祖蔭 作曲:邱暐議 編曲:黃雨勳

望著窗外 她擁抱我入懷
吻著她 我確定我愛她
在呼吸一剎那 她身體的香塞滿我胸膛
也壓垮我所有偽裝 臣服了她

*可是妳才能讓我愛到
 比愛更愛 卻不能永遠在一起
 離開妳再把誰抱緊
 比傷更傷的心 也都會留下縫隙
 只有妳 在我心裡的妳
 比愛更愛 我最痛最愛的秘密
 我太想妳 我太愛妳

你還是不懂我愛你
作詞:黃祖蔭 作曲:邱暐議

你為了他愛 你為了他笑 靜靜我聽你 說著甜蜜
你為了他恨 你為了他哭 靜靜我陪你  度過傷心
你醉了吻我臉頰留唇印 也留下禁止通行的標記
證明你需要我 你說真的需要我 不變的永遠朋友

*你還是不懂我在愛你 我還是沒有把握這結局
 我和你錯在太過重感情 痛依然不放棄
 反而決定把手握更緊﹝反正我要把手握更緊﹞

Repeat all once

從以前 我就認定
任現在 慌亂了心 在未來 還是等你

Repeat *


很少
作詞:何啟弘 作曲:邱暐議 編曲:黃雨勳

被愛情催眠 誰醒得了
情緒沒有依靠 始終在摸索出口找地方逃
對你的感情溫暖卻單調
淚總會流竄到眼角 想闖出你設的監牢

*你給的傷害已收到 我丟的包袱放不掉
 不懂寂寞為何整天來打擾
 推著我陷入了苦惱 拖著你離開了微笑

#我剩下的快樂很少 愛和痛混淆 怎麼躲才好
 逃之夭夭 別再用惶恐慫恿我瘋掉
 你安靜的消失也好 留太多煎熬 會無處投靠
 失去之後我更明瞭 你的愛開始就很少(你給過的愛很少)

Repea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