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19:11:49啾ܤ

 ﹡[[ 我以為 ]]‥

我們可以再像以前一樣。
我們可以互相體諒。


你會給我安慰 讓我看到晴天。
你會看到我的改變,看到永遠。






這都可以有嗎 ?

我似乎忘了


這一切
都只是 [我以為]

              =ˇ=



有很多回憶

很快樂 很傷心

畢竟都過去





想忘

我想 應該不可能

就跟受傷一樣

好了後 也許會留下疤痕

過去 

只可能淡掉



依然存在。


總覺得 _____

        是不是隨時都將會停止 _____?

總覺得 _____ 

        這一切都淡了淡了淡掉了 _____!

為何 

    總是有著這種意念存在 。

       
          好煩 好煩 好煩阿 *


是否 ____

                該選擇沉默的時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