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21:41:30啾ܤ

 ﹡范瑋琪 ‥

▶▶▶

   那些花兒

       ◀◀◀

那片笑聲讓我想起我的那些花兒 在我生命每個角落靜靜為我開著
我曾以為我會永遠守在他身旁 今天我們已經離去在人海茫茫
他們都老了吧 他們在哪裡呀 我們就這樣 各自奔天涯
啦.......想她 啦....她還在開嗎 啦.......去呀
她們已經被風吹走 散落在天涯
有些故事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 那些心情在歲月中已經難辨真假
如今這裡荒草叢生沒有了鮮花 好在曾經擁有你們的春秋和冬夏
他們都老了吧 他們在哪裡呀 我們就這樣 各自奔天涯
啦.......想她 啦....她還在開嗎 啦.......去呀
她們已經被風吹走 散落在天涯
Where have all the flowers are gone?Where the flowers gone?
Where have all the young girls are gone?Where did they all gone?
Where have all the young men are gone?Where the soldiers gone?
Where have all the graveyards are gone?Where have all they gone?

▶▶▶

   可不可以不勇敢

          ◀◀◀

妳用濃濃的鼻音說一點也沒事,反正又美又痛才是愛的本質,
一個人旅行也許更有意思,和他真正結束才能重新開始。
幾年貼心的日子換分手兩個字,妳卻嚴格只准自己哭一下子,
看著妳努力想微笑的樣子,我的心像大雨將至那麼潮濕。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當傷太重心太酸無力承擔,
就算現在女人很流行釋然,好像什麼困境都知道該怎麼辦。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當愛太累夢太亂沒有答案,
難道不能坦白的放聲哭喊?要從心底拿走一個人很痛很難。

▶▶▶

   我們的紀念日

          ◀◀◀
我的心 忽然又活了
總在見到你的那一刻
原來我也有過這樣的悸動
只是在習慣自我保護後 忘了...

想聊的 故事太長了
反而就都沉默的笑著
金色陽光灑在你雙手上頭
看起來好暖讓我想緊緊握著

這是我們的紀念日 紀念我們開始對自己誠實
願意為深愛的人 放棄驕傲 說少了你生活淡的沒有味道
這是美麗的紀念日 紀念我們能重新認識一次
有些事要流過淚才看的到 不求完美愛的更遠 要過的更好

我用寂寞來懲罰我 看著你走過 要什麼當時不說
此刻能有你傾聽我 輕輕的轉著 那是種甘甜以後 讓人想哭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