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23:37:16啾ܤ

 ﹡盡在無言中 ‥



在那一通講完之後 --- *




感覺不是那麼的完整。
心情也有點高低起伏 ..

怎麼了 !? ?! 怎麼了 ?! !?

”*] 不知道 !? ... 這樣帶了過去 ...

恍神了 ... ╮(╯_╰)╭
感覺不是很好 ... 無奈了

我該講些什麼 ?!

[每當夜晚就會有總怪感覺...]

◈◈◈◈◈◈◈◈◈◈◈◈◈◈

該怎麼去想 該怎麼去說

我 ... 開始不懂了

心情就這樣 .. 納悶起來 ......

何必 ... 躲躲藏藏

為何呢 ?! ____________






是因為 .. 不夠信任 ?! 不夠被愛 不夠愛人 的資格嗎 ..

∞ 現在我 ..在講些什麼 , 我也不知 ∞







★*”`’*-.,_,.-*’`”*-.,_☆,.-*`’`*-.,_,.-*`’`*★-.,_,.-*`



我恨 我也討厭


那種不吭聲 隨意的答覆那種 .. 突如其來 的壞感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