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15:27:19啾ܤ

 ﹡想了又想 ‥

這幾天



想了又想


想很多 心情很嘔 很難接受

很難想像
不知如何是好
真的想不到....














原點 ;;;;;






風波真的不斷




我忍不住

給它豁了出去 =ˇ=


不管會怎樣

















能把心裡的話吐了出來些 

心情就能平復些


我知道我很氣 

不知道為什麼

忘不了.....好難





不管它人怎樣對待?怎樣言語


那都是其次....

我們不是在看它們心情好壞過日子 







我知道


我有隱瞞


我不是不講出口

不知道該怎麼面對
不知道該怎麼敘述
不知道該怎麼說出口


我不敢講‵‵‵‵‵‵‵
我會怕 ....






p*ic ...芝芸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