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12:49:55啾ܤ

 ﹡要乖乖芽ˋˊ ‥

不久之後 就要好一段時間無法見面了?

要乖乖阿 要好好照顧自己阿 別感冒了阿

倪說的話 我會好好的給它牢記在心裡

我知道倪為我好 不希望我再受傷害

一次次的不斷關心著我 。。。 感動阿~"~

不會了 我真的不會了 ︿︿*

我要聽話了 ‵  ˊˋ

回憶 那段往事 記憶 我也會記得 。。。。

那些開心 悲傷 將成為歷史了 >"<

倪要過得快樂阿 ‵ 不要不愉快阿

希望繼續保持著連絡欸 

我可以當倪的垃圾桶阿

說好的 要互相談心黑齁 //

三年就這樣過了 三年後的倪我不知道變怎麼樣了欸 ?

要熬過去阿 再多麼的困苦也要堅持下去阿

這條路 對倪是好的 好好珍惜阿 

很快的 三年很快就會過去的了 

淚腺突然湧了出來 ˊˋ 

該說是捨不得還是? ‵ 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