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15:44:12啾ܤ

 ﹡ˊˋ ‥

最近的天空...就像自己心情的影射?? @@

不懂自己為何如此 是因為對那些仍然耿耿於懷嗎??

或是...算了!我真的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知道自己陰情不定 連同朋友們的情緒也就跟著低落

這種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朋友..失戀! 我也一起難過..ˊˋ

我是替她難過?!還是...想起以前?!喜歡關心別人更喜歡被關心

更喜歡被自己喜歡的人在乎 原來.. 原來我所想要的

往往都離我總是太...遙遠 我的路途 大多都是崎嶇不平吧 ..

我知道..會有那一天! 但,我又能如何???

有時的雨天~窗外所下的雨..好像訴說著我們的點點滴滴

想再去抓他一把!!!但卻發現是如此困難..只能等待下雨 來回憶彼此.

等待等同期待 那是不是也訴說著..當等待不在..而期待落空..

就一無所有了.有的只是身邊的虛幻

還是看不到真正對心靈的慰藉.....

不怎敢想去強求....回復以前 ~ 但希望....活的實在

過的有意義!!!很容易改變,很容易想念.別怕困擾我

我全接受 別怕傷害我 我已看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