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19:49:05啾ܤ

 ﹡㌔ 學測第一天 ‥ 

今天睡的有點晚,哈哈哈
還是及時趕到學校呢。
買早餐時遇到真多人~
之後就去學校了~
阿哈哈哈哈
興奮興奮~是那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哦
七點半了,差不多都要上車了,我寶貝居然還沒有到
衝阿~~打打打 打到快爛掉
終於終於來了阿⊙⊙
GOGO~前往曾文農工
摁M~ 前面有道光出現 ﹡
XD ﹏ 大家笑翻了 原來是我們可愛的金北北
YAYA~~ 車上中不停的歡笑吵鬧聲
大家都很快樂 很愉快 很興奮欸
一點也沒有考試的氣氛噢
超級HAPPY
到了 ~ 哇 ~ 原來這間學校這麼的大 XD
走了好幾次都差點迷路
摁摁摁摁~ 中途省略
瞪來瞪去 ˋˊ 死黑人 ˋˊ
呿呿呿 死耗呆 = =
看好幾眼欸 >< 開心
衝阿 考試欸 第一節 
挖嗚 人多到爆 就像菜市場 還有在廟裡面搶頭香似的
每個人擠阿擠 跑阿跑 嘿嘿~
摁摁摁~~ 原來倪跟我悶一樣的場地
不同間罷了 ﹏ 哇 
進去時官中的穿便服欸 那麼性格 
第一節國文 ⊙⊙
摁摁摁~~ 我有認真的仔細作答 只是不知道對不對 
笑死我 整節課超好笑 省略 不多說
時間一到 官中的就 。。 衝阿 交卷 = ="
考完第一堂 衝阿 亂晃 
中途有爆笑的畫面 緊張的時刻 
感覺真的有點瞎 @@
休息了好久 衝阿 亂看 ><
很快的  再來考自然
哇靠 , 我們學校的同一班考試的
我們這幾個都超級無敵慢的散步進去考場
YAYA 還是老樣子 寫阿寫 飆阿飆 
交卷的交卷 XD 時間就這樣又過去了
中午了 吃飯了 XD 哇哇哇
看阿看 就去吃飯了 吃吃吃 YAYA
吃完了 衝阿 前往樓下 
嘻嘻嘻嘻嘻 = =*
竟然還有午休欸 勁爆 XD 都沒睡覺
坐在窗戶旁 哈哈哈哈哈哈
(記得有人要大便 還沒帶衛生紙 而且是我提供的 ˋˊ
要是沒有我 看倪怎麼大 ?)
超白癡的欸 >< 厄厄  - - +
最後一節了 考英文
我我我真的有認真作答 只是不知道對不對
呵呵呵呵呵 我有堅持到最後噢 ><
好啦 ~ 省略 ˊˋ


要回家了 坐上車 嘻嘻
之後 ﹏ 傻眼 哈哈哈哈哈哈
興奮整條路的欸 ><


(記得今天有些事情 搞的心情很差 
可是最後都恢復了 只是還是有點擔憂 不悅的感覺)


今天很開心 可是也有不愉快的時候
至少我的開心都比不愉快來的多
但是我的不愉快卻也都只是短暫的
賭賭氣 張阿張的 今天時間過的超級無敵快
咻咻咻 時間就過去了 明天 剩下明天 
加加油吧 雖然都沒看書 可是 憑印象嗎 哈哈
希望彼此的感覺會更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