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17:34:38啾ܤ

 ﹡技藝競賽 ‥



  時間過的很快噢ˋ

     很快的要吃午餐喏

        咻咻 ~

   我今天又沒吃了 

          > /// <

 哈哈 ~ 今天水果是香蕉
 
     寶貝女兒

        有沒有ㄔㄚ?

  哈哈 ~ 要去中庭等車子的時候

    然後阿 ~

       水質感又在打電話喏

 有談戀愛就是不一樣嘛 ˊˇˋ

     呵呵 ~~ 

 鬧了她好幾下

  我跟寶貝對話 ;

   我;老公、倪有沒有想我阿~~

   寶貝;有阿~~我好想倪哦

   我;是噢~~我在學校打電話給倪欸

   寶貝;好感動阿

   我;真的噢~~

   寶貝;真的阿~~倪沒有叫老公噢

   我;老公 >  <

   寶貝;老老老婆~~有沒有啵一個

   我;有有有阿~~來(!)

         摁麻

   (( 以上純屬玩笑,哈哈~~可是真的很好笑 ))


   沒多久,推我咧ˋˊ

   呿呿~~

   打倪剛剛好而已

   推那某多下 @@

   阿哈哈~~

   上車了~~整車人聊天聊天 XD

   沒多久之後到了

   今天技藝競賽欸

   真是瞎a(!)*

手忙腳亂~~ 超級搞笑
   
   candy寶貝you′re carzy

   做麻糬欸欸欸 = = 

   摁 ~ 失敗 >  < 

   沒擠到前幾名 呿呿

   哈哈~~好好笑><

   回到學校後~~哇

   學校哪時候變國外了阿

   下雪耶~~~@@

   真瞎a

   有沒有常識阿~

   連這個都不知道

   (( 那個是木棉花辣 , 缺棉花棒嗎 ))

   花哈哈哈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