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15:20:15♡ 傻 _ 微笑 ) )*

♡ 基隆噎 ) ) *

↑ [ 我跟兔子︿︿ ]

ps:霜拍謝唷 >< 我跟你拍的 ˇ 
我只有小張的沒辦法拍 ><
下次再拍一定會放 ︿︿


昨天跟哥跑去基隆玩 -ˇ-

第一次跟朋友自己去基隆呢 : )

呵呵 ..

到了那裡下車走了一段路 ..

才找到霜呢 ˙ˇ˙

後來我們就座在一個T1的地方 ..

因為我們在等兔子 ^ˇ^

後來過一下子兔子就來惹 0ˇ0

她們就帶我去百福國中看看 ^^

我們就從牆壁爬牆進去 0口0

他們得操場感覺也蠻大的呢 @ˇ@

後來逛了一下 ..

可是學校裡不能進去 - 0 -

所以我們就到一個地方買飲料坐下來聊天 -ˇ-

嘻嘻 ^^

聊很多 0ˇ0

喝完飲料後我們就做公車去基隆廟口 *

但早上人好像不怎麼多 ...

我們就去逛了幾家飾品店 0ˇ0

就到一個煎茶院的地方又點了幾杯飲料坐下來聊天 ˙ˇ˙

呵呵 ˇ 我們聊了很多 ..

哇嗚 * 超高興認識她們的 ~^ 口 ^~

後來我們錢放著就跑去拍大頭貼 0ˇ0

嘻嘻 *

霜跟兔子都有跟我拍到呢 :)

呵呵ˇ還有哥啦 ^ˇ^

他本來還不拍呢 > 0 <

被我們硬拖著去拍的 *

哈哈 XDDDD

後來拍完我們在畫畫 .. 畫完就等嚕 ^^

我們還用霜的相機拍了點照呢 :)

嘻嘻 ^^

很開心很開心 @ ˇ @

後來 .. 出去太陽還是很大 ..

所以霜他們說想去打ㄚ咖 0ˇ0

我都沒去過呢 > /// <

想說好去玩玩看呵呵 ^^

跟她們一起打網咖邊聊天很好玩 *

不過我覺得霜真的超像我國小一個好姊妹的 > /// <

嘻嘻 ^^

後來到了晚上 ~ 我們就去逛逛呀 ^^

我們還到東岸聊天呢 ˙ˇ˙

整個很開心 ^^

聊了一會 ~ 我們就去買賣當勞 ..

買完也8點多了 > ˇ <

就走去火車站做火車回家 ^^

霜跟兔子他們到五?跟百福就先下車了 ^^

我跟哥一路座到台北車站那 ..

到了台北車站也9點多了 0ˇ0

我很怕自己回家 ˇ

我就逼哥送我回家哈哈 [ ! ]

不過一上公車沒幾站 *

就遇到了我家大姊 ˇ

所以我叫哥可以先下車回去做捷運回家了 > ˇ <

我跟姊就一起回家了 : )

很開心呢 0ˇ0

今天很好玩 ^^

我很期待兔子跟霜來台北找我玩唷 @ ˇ @

呵呵 ..

我一定也會帶妳們去逛街的 ^ ˇ ^

還有你們想去的漁人碼頭 0ˇ0














上一篇:♡ 放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