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12:20:51♡ 傻 _ 微笑 ) )*

♡_ 分手後的我 ) ) *




分手後的我 ..

我每天真的開開心心的在過我自己的生活 ~~

瘋瘋的渡過每分每秒 ..

大家看到開朗的我 *

都認為我遺忘了那曾經的難過吧 ))

我曾問過一個女生 ..

我說 : 你會覺得分手後的我更瘋嘛 ?!

她說 : 對呀 ! 妳是不是跟他合好了 ?!

我說 : 沒有呀 .. 我只是不想每天帶著悲傷渡過 ..

她說 : 我還以為妳跟他合好了 .. 所以才會開開心心的 !

我說 : 如果我每天在學校哭 .. 你們會瘋掉吧 ))

我真的不想讓周遭的朋友擔心 ^^

因為我也很愛妳們 *

所以就算難過我也會用微笑帶過 :)

有時好想放聲大哭 > ˇ <

但我懂 )) 這樣也沒意義了 0 . 0

流幾滴眼淚 ˇ 跟自己說 ))

別在想 ! 在哪裡受傷 .. 就把他醫好 *

有一天我的心總會痊癒的 ^^

但痊癒的那天是因為遺忘了那段愛 ..

還是你回到我身邊 ?!

我想會是遺忘了那段愛吧 : )

曾說過眼淚要為值得人流 Q 口 Q

但每一個愛我都覺得值得 ..

因為我了解我自己 ˇ 如果沒辦法很愛的人我就不會接受那種感情 ..

所以 ..

你們都叫我別在交男朋友了 ’ 呵 ’

你們說 : 我每次都用真心去愛 .. 把自己傷的很深 !

我說 : 不會了 * 下一次我一定不會放很多感情 *

你們說 : 屁 .. 每次都這樣說 ˇ 結果到頭來受傷的還是你 >ˇ<

傻 .. 這個字大家都覺得很符合我的個性 X D

說我傻傻的 * 是呀 ~ 我是傻 .. 傻在不該傻的地方 ..

感情的事情 ˇ 勉強不來 ..

我也從未怪過你 ~~

因為我覺得我也有錯 !!

所以幸福就好 ^^





















上一篇:♡ 月考 ) ) *

下一篇:♡ 畢業旅行 ) )

[。小〃笨蛋★〞] 2007-05-20 21:03:00

大大大姐~
要開開心心的度過每一天唷^^

瘋翎 2007-05-20 16:30:01

我說過惹!!
叫你不要再想她!!
你也答應我惹..
所以把他忘惹吧!!
我也把他忘惹..
你也要加油!!

/☆霜咩 ` `★肆 _我 2007-05-19 18:00:44

別把不好的事情

往心理藏...

有時候如果心情不好

哭一哭就會好ㄌ!!

我覺得你很勇敢

如果是我...

會每天以淚以面吧!

不要把心事往心理藏唷!!

不然我會擔心捏!!=ˇ=

知道嗎?!

版主回應
摁摁 ^^

我會說的 .. 但你要當聽眾噢 XD

我會慢慢的好起來 ..

傻傻的或許真的很好 ~

我很勇敢 ?! 哈 *

是麻?

我自己不覺得 >ˇ<

別擔心^^
2007-05-20 15:27:56